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上喜欢璎珞还是顺嫔

皇上喜欢璎珞还是顺嫔

《延禧攻略》中皇上与魏璎珞的感情是经过长时间的积累才向彼此敞开心扉的,只是一直误会璎珞,才会让顺嫔趁虚而入,不过皇上宠顺嫔也是为了试探魏璎珞是不是真的爱自己,顺便让魏璎珞吃醋。

顺嫔是乾隆最美丽的妃子之一,因为长相清丽脱俗、温婉可人被乾隆所宠爱,而也是因为顺嫔的出现,皇上几乎不再去延禧宫,后宫众人都觉得顺嫔抢走了魏璎珞的专属宠爱,不可否认这位顺嫔确实很厉害,但是在皇上心中她没有璎珞重要,其实皇上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想用顺嫔故意气璎珞,看看自己在璎珞心中到底是什么分量,一个帝王做到这种地步才是真爱。

之后,皇上还暗地里让海兰察调查顺嫔的背景,顺嫔作为外族部落送来的礼物,皇上其实内心还是有所顾忌的,毕竟自古君王都是很多疑的,后来,海兰察调查过程中发现顺嫔进宫前还生过孩子,直到顺嫔最后的阴谋被魏璎珞拆穿,皇上才将此事说出。不过也可以看出来皇上有多喜欢魏璎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