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宁信的孩子是谁的

宁信的孩子是谁的

按剧情推测,《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小说中宁信孩子是程天佑的爸爸的,所以程天佑是那个孩子的哥哥。

宁信是程天佑第一个爱上的姑娘,宁信怀孕,有人猜测孩子是程天佑的,其实,事情另有隐情,她的孩子与程天佑有关系,但不是程天佑的。宁信作为程天佑的初恋,深爱着程天佑一辈子,但与程天佑父亲的纠葛又使得她不得不放手。

剧中,王智饰演的宁信,和姜生、凉生、天佑一样,也是让书迷们心疼了十年的名字,宁信自15岁认识天佑开始,就把他和妹妹未央一起当成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宁信也是天佑第一个想为之披上嫁衣的姑娘。

宁信喜欢程天佑,并不是什么秘密,程天佑和宁未央都是宁信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两个人在彼此心中的分量都很重,所以刚开始很多人都认为他们肯定能在一起。

可是光有爱并不能延续两个人能走一辈子,还有其他很多的因素,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其实宁信之所以没有和程天佑在一起,这一切都是因为宁未央才做错了事,所以他们最后没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