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厨子戏子痞子电影结局

厨子戏子痞子电影结局

电影《厨子戏子痞子》的结局中,众人骗到了日本方面的解药配方。就当都以为事情搞定的时候,这个解药又不能解变异后的病毒。痞子带着源病菌逃离又回来,原本即将被炸死的众主角又染上不治病毒,再到之后再套取解决变异病毒的可能性时,剧情又引向了新的可能。当炸药桶投向料理店时,电影又暴露出一个帮助八路军的日本同学。直到回顾的时候,片子前面埋下的河豚伏笔,成为新的希望。

最终痞子发现了能治疗变异霍乱的河豚毒素,痞子和红英先从通道走了,戏子去捡河豚,厨子协助保护戏子,然后他们在爆炸火光中逃跑,最终让四人成功获救。而他们撒下了带有疫苗的棉絮,这样疫苗就会被扩散到空气里,百姓们就会不知不觉的被治愈。

电影直到结束,才知道十年前主角们同是燕京大学的同学,毕业后十年没见,结果一见是代表日本人来谈判,所以才说“十年一别,想不到再见已是敌人”然后跟着柳田樱就打手语说了“请别这么说,我跟你们一样,我也不能背叛自己的民族”,也可以推测出戏子和柳田樱是一对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