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艺伎回忆录歌曲是什么

艺伎回忆录歌曲是什么

《艺伎回忆录》中的歌曲是《take me hand》,出自DAISHI DANCE的专辑《Wonder Tourism》。由DAISHI DANCE作曲,Cécile Corbel填词演唱。

这首歌曲的演唱者是法国女歌手塞西尔科贝尔,除了这首歌,她还曾为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出版的经典动漫《借物少女艾莉缇》演唱过主题曲。不过《take me hand》的风格在她的歌曲中并不多见。很多人初听时都以为它是一首纯音乐,所以当女声部分出来的时候,着实被惊艳了一把。

影片中当小千代和音乐一同出来的时候,更显天真无邪,仿佛心中流淌着一湖静水,却又庞若惊涛骇浪,看完感觉很多人穷极一生都是在寻找如此这般的女孩!

《艺伎回忆录》(Memoirs of a Geisha)是罗伯·马歇尔执导的一部爱情剧情片,影片以女主人公小百合(章子怡饰)的视角回忆自己悲剧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