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程天佑结局眼睛好了吗

程天佑结局眼睛好了吗

据悉,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程天佑结局眼睛治好了。

小说中,姜生和凉生考入理想大学后发生了一场车祸,凉生失踪,由此揭开了凉生的身世之谜。姜生苦心寻找凉生,程天佑陪伴左右,深深爱上了这个平凡而不平常的女孩。凉生回归,成为了程天佑的表弟,错综复杂的家族关系,让三人的生活再也无法平静。

后来,程天佑眼睛失明了,在巴黎等待阿多姜生赴约,可是他被钱伯算计了,姜生没去咖啡厅。后来程天佑做手术治好了眼睛,但因为不想和沈家联姻不想娶沈小姐,所以假装手术失败。与此同时,凉生又患上了癌症,姜生因为想让凉生有治愈疾病的希望,所以离开程天佑去了凉生身边。程天佑一时之间心生绝望,万念俱灰,以为姜生不爱自己了。

等凉生的癌症病情有了好转后,他向姜生表白、求婚,但是姜生拒绝了凉生,去找程天佑了。程天佑曾说“只要我好了,不管她是结婚还是生子,她都只能是程太太”,他终于如愿以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