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凉生未央结局是什么

凉生未央结局是什么

据悉,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未央结局并没有和凉生在一起,她等了凉生七年,最终还是等不到他的真心,无奈只能放手。

剧中,宁未央一直喜欢的人都是凉生,自看到他的第一眼起,宁未央或许就被他那忧郁的气质所折服,可是因为这一段感情完全是他自己单恋,所以宁未央一直被这段感情所困扰。宁未央为了凉生付出了一切,可是却从未得到过回应,所以她的爱情在最后变的扭曲,变得让人不再认识她,变得不折手段,甚至对自己也是不折手段。

宁未央爱的执着、爱的痴狂、爱的惨烈。但这夹杂着不择手段的爱,让人害怕与厌恶。她可以为了验证凉生对姜生的情感而伤害凉生,为了得到凉生而蓄意破坏姜凉之间的信任,刻意隐瞒姜生育凉生之间的非血缘关系,企图撞死姜生,以死威胁的百般阻挠而害凉生自残。

未央并非是纯粹的坏女孩,不然凉生不会曾为她心动,不会有着八年多的感情。而这耗费大好年华的等待却换来凉生的放弃,使她越走越远、越走越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