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与神同行七个地狱是什么

与神同行七个地狱是什么

《与神同行》中金自鸿的七次审判顺序分别是杀人地狱、懒堕地狱、欺骗地狱、不义地狱、背叛地狱、暴力地狱、天伦地狱。而这部影片设置的这几个地狱也都是暗示了人生在世需要注意的做人的道理,借地狱之说来鞭笞对丑恶,阴险、不仁不义的批判,对孝道、重情义的褒扬。其中最有看点的当属前两个和后两个,最重要的催泪点是在后两个地狱中,因为这两个地狱所表述的事情是全片最赚泪点的。

《与神同行》17年在韩国上映的一部奇幻类的电影,该部电影上映的五十多天中打破了许多的记录,口碑还超过了《汉江怪物》这种经典之作。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消防官兵金自鸿在一次救援活动中为了救一个小女孩不幸身亡,之后被阴间使者带入地狱进行审判,而因为金自鸿一生做的好事无数,因为获得了第48个“贵人”的名额,也被告知自己将很顺利的进行七次审判,这七次审判分别是在七个不同的地狱进行,而根据死者的生平经历不同,出现的次序也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