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宁未央是好人坏人

宁未央是好人坏人

据悉,在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宁未央一开始的时候是个好人,但是在爱上凉生之后逐渐黑化。

剧中,宁未央是凉生的大学同学,在军训期间因为中暑晕倒被凉生送到校医室而对其一见钟情,之后便开始展开了一系列的追求。在和凉生的多次接触中她发现,凉生还有一个叫姜生的妹妹,而且凉生对这个妹妹格外的关心。

为了让凉生顺利和自己在一起,她打算讨好姜生,但是却发现姜生并不怎么喜欢自己,于是便开始从中作梗,试图挑拨凉生和姜生的关系,让凉生冷落姜生,之后又打着劝和的幌子挑衅姜生,让姜生对她的印象更怀了。

后来,凉生出了车祸,身世也被揭开,宁未央怕凉生会和姜生在一起,于是在他失忆的那段时间一直都陪在他的身边,希望他能爱上自己。这期间,她不仅隐瞒了凉生和姜生的非血缘关系,还故意让凉生误会姜生和程天佑在一起。在凉生悔婚时候,她又企图开车撞死姜生,最终无奈以死相逼害得凉生也自残。

宁未央等了凉生七年的时间,他也没有爱上自己,反而因为她的所做所为,对她产生了厌弃。相比姜生的摇摆不定,宁未央爱的更坚定,也正是因为这样,让她对凉生的爱成了执念。最终,宁未央还是没能打动凉生,结局她选择独自一人出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