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樱木花道原型

樱木花道原型

“樱木花道是真实存在的”这一说法已证明为假。井上雄彦老师曾经在接受的采访中说过《SLAM DUNK》这个故事是完全虚构的。另外,井上老师笔下的樱木花道其实诞生于1989年,作品为短篇漫画《喜欢红色》。这一事实也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了“樱木花道是真实存在的”是一个无聊透顶的假消息。但是关于樱木花道原型大家一直认为是丹尼斯罗德曼,但是作者一直没有公开证明过,从樱木的性格和行为来看和罗德曼很相似。

首先就是篮板球方面,早期赤木就看好了樱木的能力,决定训练他篮板球,随着后期剧情的增加,樱木的篮板能力越来越突出,后来就有了”篮板王樱木”的称号,这点和罗德曼极其相似,罗德曼在公牛队期间也是负责篮板球的工作。

其次就是得分,樱木在场上主要任务就是护框和篮板,得分是次要的,毕竟有流川枫这样的小前锋在,樱木早期也就是带球上篮,后来学会了篮下投篮和中投两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