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寂静之地结局什么意思

寂静之地结局什么意思

结尾是一个开放式结局,最终一家人的处境会怎么样?怪物是否都被杀死?并没有完全得到答案,而妈妈的一枪也是开启了反战的号角,结局更多是想表达,沉默永远不会改变现状,只有反抗才能战胜恐惧,有的时候惧怕的东西并没有那么可怕。

《寂静之地》的制作公司派拉蒙表示目前已经开始筹拍续集,目前约翰·卡拉辛斯基自导自演的《寂静之地2》定档在了2020年5月15日上映,这也表示寂静之地的故事并没有结束,或许下一部就是开启了人类的反击之战,由于小女孩得知了助听器的作用,这或许也将成为人类的又一强力武器。

影片的制片人安德鲁·福姆透露,这一次在制作续集的经费上十分充裕,他表示:“之前,制片方会给你一个时间表,然后就让你去拍电影了。但是这次,我们并不会急于求成。所以,我们将会按照时间和计划,慢慢想明白应该去拍摄些什么,每个人的故事和命运将会是什么。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次特殊的机会,可以花时间去思考,而不是赶进度。在过去的很多年时间里,我们赶时间地拍摄了很多影片,但是这部电影,我们并不会这么做。续集需要一个合适的故事,就像是第一部一样,一定要是一个合适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