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结局是什么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结局是什么

在大结局剧情中,梁伊被迫要嫁给自己不爱的人来拯救爸爸梁竞的公司,最终被赵小亮成功阻止,不幸的是梁伊为了救赵小亮挨了一刀。陶可道此时依旧深深爱着梁伊,想必两人的关系也会有所进展。

南海虽然出了轨,但是南海是真心爱汪涵的,而汪涵也是真心爱南海的,所以最终两人冰释前嫌,和好如初,并且汪涵怀孕了。而赵小亮与潘芸本来已经分开,在梁伊口中得知潘芸并没流产后,赵小亮不顾一切追向机场。

而至于于总和叶总,丁桥完胜了于德伟,他是怎么做到的呢?小亮功不可没,小亮为了报复于德伟,决定帮助丁桥搞垮于德伟,其实于德伟是一个心机很深的人,他比小亮大了20岁,在必要的时候他是要处置的小亮,而且这个处置对于德伟来说是不可谓轻或者重的,因为小亮在于德伟眼里只是棋子而不是人。

于德伟被股东赶走了,不得不离开广州,回了香港,最后叶总送了于总一程,也为两人的关系进展买下了伏笔,临走的时候叶昭君去送她。梁伊为小亮当了一刀,并且告诉小亮潘芸的孩子一直都在。高叔叔把面馆给了南海和汪涵,妙妙也离开了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