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使徒行者电影结局

使徒行者电影结局

在电影《使徒行者》的结尾,浴血奋战的蓝博文倒在街上,在生命的最后关头,他口中喃喃自语,观众却无法听清他嘴中的台词,据猜测,蓝博文对邵志朗说的是“You are Black Jack!”另外一种猜测:蓝博文临死前说:“没有人会蠢到承认自己是卧底。”这两句话表达的都是一个意思,都象征着卧底身份的传递,意味着邵志朗继承了蓝博文的卧底警察身份。

董先生的杀人和毒品交易已被警方掌握,为了避免事情败露,欢喜哥动手解决了大BOSS,活了下来,吴镇宇演的警察Q sir死了,蓝博文也死了,知道欢喜哥身份的人都不在了,再加上卧底期间做的一些事情违反了常规,于是欢喜哥被拘了。

欢喜哥虽然被拘,但是他干掉了所有知道其身份秘密的人,出狱后很快就能再次洗白东山再起。

《使徒行者》讲述了警队的“卧底”为了配合警察剿灭郭铭犯罪集团,其手下魔童和蓝爵却是命悬一线,于是展开了一场警方与歹徒的殊死搏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