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厌离和谁结婚

江厌离和谁结婚

据悉,在《魔道祖师》中,江厌离和金子轩结婚了。

小说中,江厌离相貌中人以上,但性格温柔婉约,有一手好厨艺,尤其擅做莲藕排骨汤。幼年由母亲做主与兰陵金氏嫡子金子轩订婚,喜欢金子轩,虽情路坎坷,但最终修成正果。

一开始金子轩觉得江厌离的样貌仅排在中上,修为平平,觉得江厌离配不上自己。后面的射日之征的时候,江厌离为了出一份力,就一直忙活低阶修士的伙食,经常煮莲藕排骨汤给魏无羡、江澄吃,江厌离也会偷偷地给金子轩送去一碗。

后面有一名心术不正的女修士抢去功劳,引起误会,之后江厌离开始远离金子轩。但是金子轩开始关注起江厌离。发现江厌离的好,慢慢喜欢上江厌离,最终两人喜结良缘。

婚后夫妻生活幸福美满,生下金凌后不久,丈夫金子轩被失控后的温宁误杀。血洗不夜天,江厌离为救魏无羡而惨死,是使得江澄与魏无羡彻底决裂的导火索,也是魏无羡走向毁灭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