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易遥爱谁

易遥爱谁

在电影版《悲伤逆流成河》中,易遥一开始喜欢齐铭,但是随着齐铭逐渐开始爱上顾森湘后,易遥与顾森西逐渐产生了火花,易遥也是慢慢地喜欢上了顾森西。而小说中的易遥虽然和顾森西走到了一起,但是她更喜欢的还是齐铭,易遥对顾森西只是朋友之间的感情,她对齐铭才是真正的爱,齐铭内心也是爱易遥的,但最初他自己都不知道早已经爱上了易遥,他跟顾森湘在一起只是觉得自己爱易遥是个错误,易遥的世界都是灰色的。

在小说中有提到当齐铭和顾森湘接吻的事情后,自己的心情也是心如刀绞,而且易遥知道如果继续呆在齐铭的身边,还是会让齐铭遭受不应该的伤害,所以她选择来到顾森西的身边。

对于齐铭到底喜不喜欢易遥,郭敬明是这么回答的:

“这种感情我一开始没有界定,写到后来,如果纯粹从文本感觉的话,他应该是把自己对易遥的同情或者怜悯错当成了爱,当他最后发现这种感情其实不持久,因为其实我们在年少的时候不会懂得到底什么是爱情,可能有时候我们会把迷恋当成爱情,会把依赖当成爱情,会把同情当成爱情,无论是什么都不是爱情的本身,最后齐铭自己也迷失在自己的认识中,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对易遥是什么感觉。”

梁静看完电影点映后的发言:“在2010年的时候,就听到他(黄渤)说这个事,还说要不然管虎你来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