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又见一帘幽梦结局

又见一帘幽梦结局

在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的结局中,紫菱最终发现自己在这三年间早已爱上了云帆,于是回到普罗旺斯寻找云帆,两人幸福生活在一起,而楚濂和绿萍则离婚收场,绿萍回到了自己的舞蹈工作室继续了自己的舞蹈生涯,并且打算当一个编舞者来培养后人,而展鹏与沈随心办理了结婚证书。

在结局剧情中:楚濂在工作中,工地上突然发生事故导致多位工友受伤,楚濂协助大家把受伤的同事送往医院,在混乱中丢掉了手机,而紫菱被告知楚濂因意外去世,众人匆忙赶到医院,

紫菱发现楚濂并没有危险,悲喜交加扑到楚濂身上。这一切都被费云帆看到了眼里,一转身,毅然的大步而去。

费云帆的离开,让紫菱心如刀绞,终于明白了自己所爱的人是费云帆。紫菱跑到费云帆公司、工厂等地一一问询其下落,得知费云帆将以前的联络方式全部停止使用后,才明白费云帆这次是真的想离开。紫菱想起自己和云帆的诺言,她立即飞赴巴黎寻找云帆。最终两人在普罗旺斯相遇,紫菱向云帆袒露心迹,最终重归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