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凌是谁的孩子

金凌是谁的孩子

据悉,在《魔道祖师》中,金凌是金子轩与江厌离之子,金家现存唯一正统嫡系,现任家主。

小说中,金凌的父亲是兰陵金氏门主金光瑶的亲哥哥金子轩,但是跟金光瑶不同的是,金子轩是嫡长子。金子轩在穷奇道被当时失控的温宁杀死了,虽然这件事情其实有一些阴谋内幕在里面的,但是温宁亲手杀死金子轩这件事情确是事实,温宁确实是他的杀父仇人。

金凌尚在襁褓之中便失去了双亲,不当的娇纵养成了孤僻的性格,与诸世家子弟落落难合。小叔金光瑶在幼年时送的灵犬在很长的一段岁月里填补了朋友这个空缺。因为在十几载年岁里感受到的人世温情太少,是以对小叔甚为珍视。后来因缘和蓝思追、蓝景仪等世家子弟同入险境历练,这是他真正意义上与同辈有交识。

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劫凶,一个又一个的谜团解开。当真相大白后,他对魏无羡的仇恨很大一部分已经淡化了。可是无论真相如何,对他来说都是残忍的,失亲的苦痛是永远无法全部释然的,到了最后,是非错杂,他已经不知道该去恨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