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鬼客朴日图是干什么的

鬼客朴日图是干什么的

韩剧《鬼客》中朴日图表面上是一个鬼,实际上是人的心魔,一个在内心中潜伏了许久甚至不被察觉的心魔,他可以附身于那些对于社会不满,内心阴暗的人身上,控制他们杀人宣泄内心。

在电视剧的一开始一个在海边卖生鱼片的中年女子,为了生计,她不得不在烈日下宣传自己的生鱼片,祈求今天能够多买点,多挣一点,这与沙滩上的靓仔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不过当她用卑微的身躯将自己的宣传单给路人的时候,却被一把扔掉,这无疑是一种侮辱,对自己劳动的侮辱,于是满头大汗的中年女人坐在沙滩上开始乱想,自己的生活已经够苦了,努力生活有错吗?

看着眼前正在沙滩上开心交谈的年轻人,还有扔掉自己传单的年轻女孩,中年女人的内心开始感受到不公平。内心的愤懑不平牵引出了该剧的“鬼客”,于是她被附身,将这名不礼貌的女子杀掉。愤怒和不平吞噬了这个中年女子,所以她能被鬼客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