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霍秀秀吴邪什么关系

霍秀秀吴邪什么关系

《沙海》中吴邪和霍秀秀是发小。吴邪和解雨臣、霍秀秀小时候经常在一起玩耍,虽然在《盗墓笔记》初相见的时候还产生了一些误会,不过后来三人再次变成了互帮互助的朋友。

秀秀小时候曾经想嫁给吴邪,这里可能会有网友好奇,在三叔的书中,解雨臣从小时候的才貌就高于吴邪,为何秀秀想嫁给的人是吴邪呢?原来,在他们小的时候,解雨臣外型和女孩子类似,因为长得十分漂亮,霍秀秀还把他当成了姐姐。在吴邪第一次见到解雨臣的时候,也曾回忆解雨臣小时候像女孩子一样漂亮。

不过长大之后的霍秀秀对吴邪的好感消失了,在《盗墓笔记-阴山古楼》中霍仙姑离世,由于吴邪没有办法把霍仙姑的整个遗体搬回来,所以就把霍仙姑的头砍下来带给了秀秀,之后霍秀秀再也没有联系过吴邪,此时,霍秀秀对吴邪的情感应该产生了很大的变化吧。

加上从小陪在自己身边的并不是吴邪,而是解雨臣,解雨臣又一直照顾自己,所以霍秀秀也很依赖他,所以霍秀秀久而久之就和吴邪疏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