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哈利波特为什么没跟赫敏在一起

哈利波特为什么没跟赫敏在一起

《哈利波特》中哈利和赫敏本是一对被观众看好的cp,最后却没能在一起,或许与哈利波特这个人物设定有关,从一开始,哈利就背负着为父母报仇、打败伏地魔的重担,这些枷锁已经占据了他生活的一大部分,同时长时间的压抑让哈利无法轻易对人敞开心扉,赫敏也包括在其中。

一开始,可以看出来赫敏是非常喜欢哈利的,经常围绕在哈利身边,不过哈利似乎有些不解风情,毕竟他的人设背负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好在哈利、赫敏、罗恩还是成了铁三角的关系。

之后赫敏与罗恩在一次咒语课中,建立了某种奇妙的关系,罗恩甚至还会因为赫敏生气吃醋,这就说明罗恩对赫敏的感情已经不是友情这么简单了。

此时,赫敏还是喜欢哈利的,不过哈利却迷恋上了张秋,不过张秋后来因为被巫婆折磨,变成了告密者,两人的关系戛然而止。

赫敏此时又有了机会,那么为什么最后两人还是没在一起呢?也许这和哈利的情商有关,哈利明明有很多机会与赫敏在一起,但是都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最终罗恩的关心,让赫敏渐渐靠拢,两人在一起就成了理所当然。

罗恩和赫敏在一起还要谈谈作者J.K.罗琳,据悉,在14年的一个采访中,J.K.罗琳曾表示赫敏和罗恩在一起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个私人心愿。

据悉,J.K.罗琳虽然在英国属于最有钱的女人之一,但是老公却是一位麻醉师,当时两人结婚的时候属于男弱女强的模式,所以不少网友纷纷猜测,J.K.罗琳让赫敏和罗恩在一起恰恰影射了现实生活中她和丈夫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