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云澜失明第几集

赵云澜失明第几集

据了解,在电视剧《镇魂》中,赵云澜失明是在第20集。

剧中,烛九临死前因为自身难保,于是用尽最后力气将自己残存的生命力传输给了远在星天柱中的囚徒夜尊,夜尊在烛九的召唤下终于现身了,虽然只是以半晶体的形式存在的,但是力量依旧很强。

为了能顺利的在赵云澜的手中夺回长生晷和山河锥两件圣器,他利用自己的黑能量对赵云澜发起攻击,关键时刻,赵云澜拿出长生晷来抵御夜尊,没想到真的发挥作用了,可惜夜尊的黑能力太强了,赵云澜慢慢的无法招架,还好沈巍及时出现。

沈巍重新将夜尊封印在了地星天柱中,并且用法力救醒了赵云澜,可是清醒之后的赵云澜却失明了,就连沈巍也找不出原因。

为了帮助赵云澜成功的治好眼睛,特调处的成员们一起想办法,在丛波的建议之下,他们找到了一位可以治疗各种疑难杂症的神医,但是这位神医脾气比较古怪,给人看病的方式也比较特殊。为了让神医帮助赵云澜治疗眼睛,沈巍不惜下跪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