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巍第几集暴露身份

沈巍第几集暴露身份

据了解,在电视剧《镇魂》中,沈巍第12集暴露身份。

其实,在山河锥事件以后,沈巍的身份就有些藏不住了。剧中,沈巍去寻找山河锥的时候穿着赵云澜的衣服,当时因为斩杀了一只幽畜,在衣服上留下了幽畜的血。在沈巍替赵云澜挡酒晕倒之后,赵云澜就开始怀疑沈巍的身份了,但是因为苦于没有证据,所以赵云澜只能当做是自己的猜测。

不过,在郑意的案子中,能依靠音波震动蛊惑人心力量的地星人郑意的出现让沈巍的马甲彻底掉了。剧中烛九为了能顺利的在特调处拿出长生晷和山河锥两样圣器,利用郑意对谈啸的感情,让她用音波控制了特调处的人。在经历了祝红和大庆两个人之后,赵云澜最终也未能幸免。

剧中,赵云澜发现了音波的秘密后,略施小计,故意引蛇出洞,假装被郑意的音波控制,而担心赵云澜的沈巍,为了救下自己的好兄弟,不惜暴露自己的身份,多次在烛九的手中救下赵云澜,但是他不知道的是,其实这只是赵云澜的一个圈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