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是反派吗

毒液是反派吗

漫威的毒液并非是绝对意义上的反派,他的身份也是十分特殊,根据宿主来决定他是反派人物还是正派人物。

毒液起先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必须有宿主结合才能够发挥其强大的实力,毒液可以给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所以说毒液共生体与宿主的结合才能称之为真正的“毒液”,如果说宿主是一个好人,则可以愈战愈勇并且还会成为超级英雄,但是如果是与心态不正的人结合,那么将会成为一个超级反派。

在漫画中,毒液有过上千个宿主,而其首任宿主是一个克里人士兵,也正因为他,毒液才成为了一个反派人物。之后还侵蚀过蜘蛛侠以及死侍等人,不过共生体在附身蜘蛛侠的期间产生了情感,由此开始同情起蜘蛛侠,最终在蜘蛛侠的身上脱离开。

而在漫威电影《蜘蛛侠3》中,毒液的宿主是记者埃迪·布鲁克,当彼得正在钟楼顶摆脱共生体的时候,正巧站在楼下的埃迪继承了毒液共生体,并且成为了蜘蛛侠最大的敌人,但是在2019年上映的电影《毒液》中,毒液成为了绝对的男主,并且宿主依然是埃迪·布鲁克,片中他希望毒液只攻击坏人,当然这个坏人的标准也是以埃迪自己的道德水平去定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