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凉生结局

凉生结局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凉生得了骨髓血癌,但是在姜生的照料下逐渐好转,后来他向姜生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但是却被拒绝了,而姜生看到凉生的病情好转,便下定决心去追逐自己的爱情(程天佑),而凉生则成了孤身一人。

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凉生与姜生从小一起长大,两人虽然是兄妹,但是并无血缘关系,凉生是程天佑姑姑程卿的儿子,程卿是一名记者,在一次矿难中遇害,而小凉生当时就被姜生的爸爸姜凉之带回家中养大。

凉生十分的会照顾人,所以姜生从小的时候就对这位哥哥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后来两人一同上了大学,凉生十分受欢迎,姜生还有一些吃醋,不过因为兄妹这个伦理关系,两人一直都很克制。

后来凉生失踪了,姜生苦苦寻找凉生,在这时,她还遇到了程天佑,程天佑在姜生寻亲之旅中的仔细体贴让姜生感受到了爱的味道。不过她也没有忘记自己的目标寻亲,等到找到凉生时,凉生程家三少爷的身份被揭晓,同时他也失去了记忆(假失忆),在这一段时间,姜生与凉生的关系开始淡化,而与程天佑之间的感情升温。

后来,凉生被查出患了骨髓血癌,此时,姜生和程天佑已经彼此相爱,但是姜生为了凉生,选择放弃程天佑,回到凉生身边照顾他的病,后来凉生病情好转,并向姜生坦露了心迹,称自己喜欢的人是她,不过姜生却拒绝了凉生,因为在照顾凉生的这段时间,她想了很多,自己内心认定的人实际上是程天佑,所以她告诉了凉生自己的心意,选择回到程天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