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非常嫌疑犯结局

非常嫌疑犯结局

在罗杰金特的故事中:最终在货轮争斗的夜晚,在一番枪战后,众人在船上并没有发现毒品,而除了罗杰金特之外的三人都被神秘人所击杀,最终货轮被点燃,在场所有成员仅罗杰金特以及一位匈牙利裔罪犯存活。

此时警官库科找到了破绽,认为一切其实都是迪恩·基顿所指使,因为罗杰金特并没有亲眼看到基顿被杀死,再综合罗杰金特的叙述,认为基顿是幕后操控者,他才是凯撒苏斯,他用谎言欺骗了罗杰金特等人,保释罗杰也是基顿的计划,货轮上的计划只不过是基顿想要摧毁阿根廷党指认自己罪行的证据,而基顿所谓的女友已经在几天前被枪杀,基顿目前已经逃之夭夭了。

罗杰金特顺利被保释,库科在沾沾自喜自己破获了案件,但是当他环顾审讯室四周时,令他恍然大悟,墙上贴的壁纸、画报上出现的名字和事物,都在罗杰金特所叙述的故事中,小林律师的名字也出自咖啡杯底,另一方,匈牙利裔罪犯也画出了凯撒苏斯的画像,正是罗杰金特的样貌,当库科恍然大悟,知道一切都被罗杰所欺骗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此时的罗杰金特已经从一个跛子化身为一个正常人,被接走了。

在警察局,罗杰运用自己的社会关系让自己很简单就被保释,但同时他听说昨晚的案件有一个匈牙利人获救,他不清楚对方究竟看到了什么,因此,当警官库科提出向他问案时他并没有推辞,并成功运用自己的智慧漫天谎言的将自以为是的警官库科引向误区,成功利用了库科对基顿这个角色的误解,并根据两人谈话时得到的信息和库科进行有效地周旋,成功将自己脱罪,并成功“无罪”的走出警察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