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提莫西为什么叫小甜茶

提莫西为什么叫小甜茶

提莫西·查拉梅(Timothée Chalamet)的名字中的“Timothée”第一个发音tée,还有“Chalamet”前三个字母拼音就是茶,所以不少粉丝为了方便打出提莫西的名字就送给他“甜茶”这个爱称。

提莫西·查拉梅,出生于1995年12月27日,因为一部爱情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被人所熟知,他也因为这部电影受到了美国金球奖和奥斯卡的最佳男主角提名,同时,甜茶在电影中的忧郁气质收获了不少女粉丝。据悉,提莫西在戏外曾与麦当娜的女儿罗德丝·里昂曝光过恋情,不过两人已经于2015年分手。

提莫西·查拉梅虽然出生在美国,但是年幼的时候曾在法国居住过一段时间,所以他除了英语之外,法语讲的也是十分的流畅。提莫西小时候并没有想做演员的欲望,相反他更喜欢足球这类运动,他曾说过自己在小的时候梦想着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