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开膛手杰克抓到了吗

开膛手杰克抓到了吗

开膛手杰克并没有被抓到,因为那个时代的科技还不是很发达,并没有DNA鉴定技术,也没有任何监控录像,只是通过目击者来寻找真凶。在2014年,一位专家爱德华兹利用DNA对比技术,通过当时一位女性尸体旁的披肩上的DNA,最终确定了凶手是亚伦·柯斯米斯基,不过该说法并没有完全被证实。

开膛手杰克英文名叫Jack the Ripper,我们说“JTR”这三个字母,马上想到的就是这个人。他是19世纪英国伦敦的杀人犯,通过残忍的手法杀害了五名妓女,伦敦一度陷入了恐慌之中,凶手也一直没能绳之以法。

被害人都有共同的特点:都是女性、妓女的身份、很多都是已婚女子。而且开膛手杰克的作案手法极其残忍,直接将被害人解刨,器官还被掏出。在随后警方的侦查中,除了一些小线索外,并没有太大的收获。在第五名被害人被杀后,开膛手杰克就销声匿迹了。开膛手杰克这个名字,也成了犯罪的代名词。

残忍的凶杀案发生后,整个伦敦都人心惶惶,多名嫌疑人落入警方视野,但是最终因为缺乏证据,真凶一直未能确定。一百多年来,这一连环凶杀案成为大量小说和电影的素材,传闻中的疑凶超过100人,甚至包括英国王室成员和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