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开膛手杰克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开膛手杰克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开膛手杰克的身份一直是个谜,因为当时的条件有限,只能通过推测得出结论,但是在前几年,开膛手杰克的名字被专家爱德华兹证实,这个人名叫亚伦柯斯米斯基。

当时外国的一位科学家通过高价收购了一名被害人的衣服,从衣服上提取了少量DNA物质,然后根据这个DNA和当年嫌疑犯的DNA一个一个去对比,最终得出结论,亚伦柯斯米斯基就是当年伦敦的杀人魔。被认定是开膛手的亚伦柯斯米斯基和他的受害者们,都住在伦敦东区的贫民窟或在附近卖淫,地缘关系深厚,据信这份证据的可信度极高。

其实在19世纪的时候,警方在破案时已经发现了很多嫌疑人,亚伦柯斯米斯基就是其中之一,但是由于没有足够的证据,所以就被排除了。经过这次调查发现,亚伦柯斯米斯基是一个精神病患者,经常产生幻觉,总感觉有人想陷害他,所以多次攻击手无寸铁的女性。

2014年9月7日,48岁的英国商人拉塞尔·爱德华兹(Russell Edwards)通过媒体发布消息确认了凶手的身份。爱德华兹和法医学专家借助分析和比对脱氧核糖核酸(DNA)样本。但是该DNA在90%的欧洲人后裔中普遍存在,很难证明其就是凶手。关于真相,仍然众说纷纭。

另外在柯南剧场版《贝克街的亡灵中》也有开膛手杰克的介绍,影片中解释了为什么开膛手杰克杀害女性的原因:开膛手杰克从小就被自己的母亲抛弃流浪街头,母亲也一点不重视自己,所以从小他就对女性有憎恨的心理,这也是他杀害五名妓女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