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播出时间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播出时间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将在2019年10月21日起,每周日晚的21:00于江苏卫视播出。据了解,第三季的节目会有更多的玩法,节目也将会在优酷继续播出。

《蒙面唱将猜猜猜》是音乐互动节目,从江苏卫视播出后就大获好评。这类节目和其他音乐节目有个很大的不同点,那就是所有的参赛选手必须蒙面戴面具遮挡等手段来唱歌,直到决出胜负后才能将面具拿下来。

《蒙面唱将》第一季是在2019年9月18日播出,一直到2019年11月27日结束,在第一季节目中,除了几位参赛选手外,还请来了几个特别来宾,分别是李好、那英、李克勤、沙宝亮。

第一季自从播出后,收视率稳步提升,制作组也是看到了这个机会,立刻决定第二季节目的录制工作。第二季节目相对于第一季有小幅度的改动,除了嘉宾阵容外,还加入了飞行评测员,他也加入到猜评团的里面,让这次的难度有很大的提升。

在每期的六位选手中,能选出一位进入单独唱的情节,之后让观众来进行投票工作。第二季播出后,除了国庆特别版外,其他每一期的节目都是排名第一位,可见这类型的节目是多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