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执事有没有第三季

黑执事有没有第三季

《黑执事》是有第三季的,在2014年就已经开始播出了,但是因为这部动漫存在很多血腥暴力因素在里面,所以被文化部列入禁播动漫名单中。

第三季一共有十集,人物方面赛巴斯蒂安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谢尔性格也没有改变,只是在服饰方面有了很明显的变化,从之前的黑色霸道服装变成了海盗的服装。

开头的第一集就讲述了赛巴斯蒂安为了能让夏尔的生活过得更舒适一些,自己也要更加把劲,期间也是有很多委托人来拜访夏尔,请求他来帮忙,但是这天赛巴斯蒂安不知道怎么了,做事总是不细心,错误连连搞笑不断,看来是睡迷糊了。

随后从第二集开始,夏尔就将经历马戏团事件。在这次事件中,该马戏团的城市都莫名其妙的有孩子消失,为了调查事情的来龙去脉,夏尔和赛巴斯蒂安准备前往一探究竟。

在调查的过程中,他们发现,马戏团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经历,男爵这时候也说出了这次事件的真正目的,随后马戏团的人准备和夏尔等人展开攻击,夏尔和赛巴斯蒂安也组织了队伍对抗敌军,在这场战斗中,我们了解到了马戏团成员悲惨的经历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