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小龙有孙子吗

李小龙有孙子吗

李小龙是没有孙子的,李小龙的儿子名叫李国豪,和父亲一样是一代武打巨星,但是在1993年拍摄电影的时候,不小心中弹身亡,享年28岁,如果没有这次意外,计划拍完电影后准备婚礼的。另外李国豪还有一个妹妹叫李香凝,也是从事影视方面的工作。

李国豪是李小龙和琳达的儿子,属于美国国籍,在自己很小的时候李小龙就去世了,那一年李国豪才8岁。由于自己从小就跟随父亲学习武术,所以基本功很扎实,值得一提的是,李国豪小时候还拜访过叶问,只是那时候叶问已经是老年了,所以并没有传授他什么武打经验。自从父亲去世后,李国豪进入了美国影视公司学习表演。随后李国豪的名气越来越大,逐渐有了《龙在江湖》、《闪电行动》、《龙霸天下》等作品。

在1993年拍摄《乌鸦》这部电影的时候,李国豪身中霰弹枪身亡。其实李国豪的死因一直认为是谋杀案,因为随后警方经过调查发现,所有影片道具枪支中,只有这把枪是真的,其他的都是模型枪,随后发现了三名嫌疑人的身份。

因为要使用真枪的话,必须要经过特效组的同意,但是特效组表示自己使用的弹药都是空壳,只有声音而已,这期间警方也是一直没能查到什么头绪,而且证据不足,这件事情也就不成立,李国豪死亡也就成了谜团,李国豪死后,将他的遗体安葬在了李小龙的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