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贼王有几个伙伴

海贼王有几个伙伴

《海贼王》里的草帽海贼团到目前为止一共有十名成员,分别是蒙奇D路飞、索隆、娜美、乌索普、山治、乔巴、罗宾、弗兰奇、布鲁克以及甚平。

路飞从小就立志成为海贼王,但是被众人嘲笑,在这期间红发香克斯看好路飞的能力和意志力,将自己的草帽送给了路飞,路飞17岁后建立了自己的团队,命名为草帽海贼团,也可以叫路飞海贼团。

路飞的第一个同伴名叫索隆,第一次见到索隆是在东海的地区,见识到了索隆的能力,想拉拢他加入自己的海贼团,一开始索隆还没有答应,不过后来路飞帮助了索隆击败了蒙卡上校,索隆再三考虑后加入了路飞,不过索隆没有当海贼王的梦想。在这期间也是碰巧碰到了娜美,乌索普和山治,路飞对她说娜美咱们是朋友啊,加入我们吧,也不知道娜美怎么想的,就说了个“恩”。

乔巴加入路飞是在磁鼓岛中。当时路飞在爬雪山的过程中,由于天气寒冷自己被冻伤了,这时候乔巴出现了,乔巴用自己的医疗知识帮助了路飞,路飞对他非常感激,正好船上缺一个船医,邀请了乔巴加盟自己。

罗宾是在阿拉巴斯坦王国事件加入的。罗宾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被敌人攻击,路飞救了她,随后罗宾就成了草帽海贼团的考古家。

弗兰奇的加入让草帽海贼团的船变化很大,因为之前的船实在是太破旧了,弗兰奇花了心思对船体进行了改造,就成了现在的样子。

路飞在三桅帆船事件中,遇到了黄泉果实的布鲁克。最后在鱼人岛事件甚平也是加入了,甚平还是王下七武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