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卢卡原型

卢卡原型

据悉,在电视剧《创业时代》中,卢卡原型人物是Talkbox六人团体的成员黄何,同样他也是MailTime简信/量数MDT创始人。值得一提的是,黄何本人还亲自在微博发文认证自己就是《创业时代》中的“技术天才”卢卡的原型人物。

据了解,黄何于2010年加入了郭秉鑫的创业团队,之后他和团队一起开发了一款按住讲话的即时通讯软件 TalkBox,这款软件在2011年1月份上线,仅3天就在App Store下载达100万。而后,随着微信和米聊等软件的兴起,TalkBox开始被逐渐的替代。

对此,郭秉鑫曾表示“他们抄袭了我们网页的源代码,我们在底层的源代码中有一个错误,他们甚至把错误的地方也抄上去了。”不过,微信和米聊给予否认,这件事情也身陷“罗生门”。

2013年,黄何开始再一次的创业,研制出一款短信式的邮件APP,名为简信 MailTime,使用这一款软件发邮件,可以变得和发短信一样的简单。上线之后,在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被使用。

在《创业时代》中,和黄何一样,卢卡是郭鑫年“魔盒(Talkbox)”的合伙人之一,他原本是长胜公司(中国最牛的手机制造商)最好的研发工程师,后来偶然在网上看见郭鑫年的招聘广告,成为郭鑫年创业团队中的一员。

在郭鑫年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卢卡一直在其身边帮助他,而“魔盒”的成功,他也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郭鑫年的创业成果被罗维盗取之后,郭鑫年创业失败,卢卡也出走开始自主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