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虎队成员名字是什么

小虎队成员名字是什么

小虎队一般指中国台湾偶像团体组合,由霹雳虎吴奇隆、小帅虎陈志朋、乖乖虎苏有朋组成。此外,香港还曾有过一个组合叫做小虎队,他们分别是由孙明光、林利和胡渭康组成。不过香港的小虎队成立时间为1984年,而台湾的小虎队则是1988年成立。

1988年,小虎队正式成立,起初,并不是一个歌唱组合,之后,飞碟唱片公司签下了这个组合,正式变成艺人。1989年,小虎队因为《青苹果乐园》走红,台湾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小虎队的身影,引起了许多的轰动,因此,小虎队也被称为“偶像的鼻祖”。

吴奇隆,1970年10月31日出生,是组合年纪最大的成员,2001年出演了电视剧《萧十一郎》受到了许多的关注,2012年凭借古装剧《步步惊心》再度复出。吴奇隆现在感情也有了归宿,因为电视剧《步步惊心》与刘诗诗相恋,2019年步入了婚姻殿堂。

陈志朋,1971年5月19日出生,当时在小虎队,陈志朋的人气也是不低的,还曾出演过《还珠格格》尔泰一角色,但是因为服兵役,让陈志朋的演艺生涯停了一段时间,人气受创,复出后因为独特的审美被大众所关注。

苏有朋,1973年9月11日出生,这位大家应该也不陌生了,出演了《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等多部影视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虎队的代表作品:《青苹果乐园》、《逍遥游》、《爱》、《红蜻蜓》、《蝴蝶飞呀》、《星光依旧灿烂》、《再见,放心去飞》、《庸人自扰》、《游侠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