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虎队为什么解散

小虎队为什么解散

据了解,小虎队解散是因为成员服兵役。

1988年,小虎队正式成立,起初,并不是一个歌唱组合,之后,飞碟唱片公司签下了这个组合,正式变成艺人。1989年,小虎队因为《青苹果乐园》走红,台湾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小虎队的身影,引起了许多的轰动,因此,小虎队也被称为“偶像的鼻祖”。

但是成立不到三年,成员陈志朋因为要去服兵役,苏有朋也考上了台北大学,所以小虎队暂时停止了活动,此时只是暂时解散。93年的时候,陈志朋退伍回来了,小虎队时隔两年再次合体。不过没过几年,也就是97年的时候,吴奇隆也要入伍了,所以小虎队又解散了。

吴奇隆退伍之后,小虎队并没有继续合体,此时苏有朋凭借《还珠格格》五阿哥一角迎来了事业的又一高峰,随后又接拍了《倚天屠龙记》(饰演张无忌)、《情定爱琴海》等电视剧,以演员的身份红透半边天。而吴奇隆退伍之后,公司也给他安排了许多的活动,小虎队就各自发展了。

不过解散后的小虎队关系还是十分的好,三人时不时会在演唱会或者电视台的节目上合体,感情甚好。2010年的时候,小虎队还一起参加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唱了他们的经典歌曲《青苹果乐园》、《爱》、《蝴蝶飞呀》。

此外,小虎队的吴奇隆已经与演员刘诗诗结婚,感情有了归宿,而苏有朋和陈志朋似乎在感情上似乎还没有找到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