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为什么删减

如懿传为什么删减

据悉,电视剧《如懿传》原定是99集,后经过删减,改为87集,这其中有不少精彩的情节都被删掉了,而原因则有2点,一个是“限古令”的问题,99集已经占据卫视一年古装播出总量的90%(一年只能播出110集古装剧),还有就是,剧中的一些情节不适合在网上播出。

《如懿传》删改的12集剧情并不是采用“拦腰斩”的方式,而是从第一集开始过滤,将小说中不合适出现的情节进行删改。

1.删除的场景

剧中,海兰被贵妃诬陷偷碳,虽然在如懿的帮助下,顺利的脱险,但还是可以看到,她身上有不少的伤口。这其中,用刑的一些场景,就做出了一些删减。另外,莲心在嫁给王钦之后被虐待,这些场景也都被删减。

2.删改的场景

在原著中,玫贵人的孩子刚刚生下来的时候,并非是个死胎,而是一个双性人,皇上在见了孩子之后,以不详之由派人将把孩子掐死后火化。剧版为了避免这种场景出现,直接改成孩子出生的时候就是个死胎。

原著中,阿箬临死之前,遭受的刑罚并不是鞭刑,而是残酷的猫刑,而且有一个场景,就是如懿抓着阿箬的手,说她指甲好看后,就命人将她的指甲拔了下来。阿箬被打入冷宫之后,可以明显的看到,她的指甲上满是鲜血,这一点也做了删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