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武动乾坤2更新时间

武动乾坤2更新时间

《武动乾坤》第二季于2019年10月11日上线,每周四21点会员更新6集,非会员周一至周五更新1集。

《武动乾坤》是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的一部玄幻大剧,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一开始不被关注的少年林动因为机缘巧合收到了神秘石符后意外获得了武林各界的“关心”。林动历经险阻,一步步的战胜邪恶走向了最终的胜利。除了英雄主义这条线,剧情中还有很多的感情纠缠,林动与绫清竹、应欢欢的三角关系都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武动乾坤》第一季中于2019年9月18日完结,在第一季中林动将自己的双眼毁掉,与周通一起对抗三王殿,并且在他的帮助下进入到了造化境,晋升到了更高的阶段,打败三王殿之后异魔皇还未消除,估计在第二季中,异魔皇也是林动升级打怪的一个重要的点。

在《武动乾坤》第二季中,林动的双眼复明,打怪的剧情升级,而且在第一季中的未解之谜也将在第二季中一一解开,比如绫清竹的父亲到底在哪里,他是与异魔皇结盟了还是背后另有隐情。

据悉,《武动乾坤》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因为这部电视剧的特效和剧情方面都十分的不错,原小说的一切环节再度被还原受到了原著粉的好评,此外,在食物、服装等细节上,剧组也尽量考究了当时的生产水平,充分体现了剧组的严谨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