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正阳门下的小女人更新时间

正阳门下的小女人更新时间

电视剧《正阳门下小女人》于2019年10月16日在北京卫视、江苏卫视首播,每周日到周五19:30两集连播,周六更新一集,爱奇艺、腾讯视频每日24:00同步卫视播出。

《正阳门下小女人》以女性创业者徐慧真为叙述视角展开,讲述了在一九五五年到改革开放后,徐慧真经营的一家小酒馆,从默默无闻到发家致富的过程,期间,徐慧真也从一个苦命的小女人成长为了独立的女强人。

该剧由蒋雯丽,倪大红,田海蓉,乔大韦四人领衔主演,其中还有李光复、郝金明、武笑羽、崔心心、陈姝、付强、那威等老戏骨加盟,一众实力派共同演绎大时代洪流中徐慧真这个小女人的传奇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蒋雯丽饰演的徐慧真和倪大红饰演的蔡全无之间还有一段感情线。在徐慧真的丈夫去世之后,她一直独立的经营着一家小酒馆,期间蔡全无一直将爱寓之于无声的行动。

另外,除了蒋雯丽和倪大红,田海蓉和乔大韦之间的感情线很有看点,剧中田海蓉饰演的是丝绸店老板娘陈雪茹,性格性格泼辣、敢爱敢恨,和乔大韦饰演的范金友相爱想杀一辈子,与酒馆老板娘是“冤家姐妹”,两个人的日常非常有意思。

据了解,《正阳门下小女人》通过对小人物的刻画,来体现人性“真善美”。不仅是大时代的写照,更是留给观众无限的思考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