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德国骨科是什么

德国骨科是什么

德国骨科是一个调侃兄妹的梗。现实中是一个哥哥在家里推倒了妹妹,然后被父亲打断了腿,对于国内的技术他不相信,选择了去德国骨科医院治疗。此后这个词一般用于二次元兄妹之间的一种关系。

德国骨科现在指的就是哥哥欺负了妹妹的情况,弹幕就会发送德国骨科警告,或者是哥哥喜欢妹妹的一种心情,比如《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这部动漫中的哥哥名叫秋人,妹妹秋子,秋人是个十足的妹控,对妹妹很关心,两人的父母双亡后就生活在了一起。另外就是在这部《三人行必有我妹》中,男主角帝野将悟身边有几个妹妹,但是这几个人当中有一个是她的情侣关系,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出。

2019年的《埃罗芒阿老师》也是德国骨科之一,这部动漫的题目如果直接翻译的话就是情色漫画老师,显得很不和谐,所以字幕组就改名了。男主角正宗是哥哥,妹妹名叫纱雾,纱雾是画本子的一名网络直播少女,有一天哥哥正宗发现了这个秘密,不过并没有嘲笑她,他也想和自己的妹妹合作,靠着自己的写作能力加上妹妹的绘画能力做出一部超高人气的作品来,在这期间哥哥也是吃了妹妹不少的豆腐。

要说德国骨科警告最严重的,那就是《缘之空》这部动漫了。这是一部游戏改编动漫,因为里面内容充满了太多刺激的情节和禁断之恋,所以被禁止播放,但是穹妹依然是二次元们最喜欢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