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惊奇队长上映时间

惊奇队长上映时间

漫威系列电影《惊奇队长》将于2019年的3月8日在美国正式上映,这也是漫威宇宙的第21部作品,剧情续接《蚁人2:黄蜂女现身》以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这是惊奇队长首次出现在大荧幕中,并且将成为漫威旗下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她也将成为漫威宇宙下一阶段的重要人物。

在2014年时,漫威就已经开启了第三阶段的宣布仪式,将《惊奇队长》定于2019年7月6日上映。但是由于期间蜘蛛侠的回归,导致《惊奇队长》的制作进度拖后,延期到了2019年11月2日,又在2015年末因为漫威将要对第三阶段进行重大调整,决定将《蚁人2》早于《惊奇队长》上映,最终延迟到了2019年3月8日上映。

惊奇队长在漫画中被誉为最强女性超级英雄,实力相当于dc中的超人,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片尾彩蛋中,神盾局局长在灭霸打完响指后,用传呼机呼唤给了一个神秘人物,根据传呼机屏幕显示,此标志正是惊奇队长,所以她势必成为《复仇者联盟4》中击败灭霸的关键角色。

此次惊奇队长由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所饰演,好莱坞巨星裘德洛扮演初代惊奇队长,塞缪尔·杰克逊所饰演的神盾局局长将会回归,都将成为该影片的一大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