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丁佩和李小龙什么关系

丁佩和李小龙什么关系

据悉,当年李小龙就是死在了丁佩的家中。

据了解,丁佩1947年出生于台湾,祖籍东北,是著名将领张学良的外孙女。1972年,丁佩和李小龙相识,当时的李小龙已经妻子琳达生育有一双子女,但还是被丁佩吸引了,之后,两个人还被传出各种绯闻。

李小龙有严重脑水肿,此前在拍戏的时候就曾出现过晕厥的场景,后来还因为病发,死在了丁佩的家中。但是当时邹文怀却对外界说李小龙是死于家中,当时她的妻子妻琳达陪在他身旁,这一说法还被李小龙哥哥证实。

但后来,媒体在核对各方说法的时候,在细节上产生了很大的出入,最终所有的矛头都将李小龙之死指向丁佩,给她遭成了极大的精神压力及困扰,后来她也承认了此事,李小龙确实是死在她的家中,她表示:“我都被吓得不知道怎么办了,也没有任何一个人帮我。”

在李小龙去世之后,丁佩很长一段时间都活在抑郁中,演艺事业也因此毁于一旦,后来为了排解自己的心情,甚至还染上了毒药,长期吸食大麻,导致记忆受损。

1976年,在向华强的追求下,丁佩嫁入了向家,但遗憾的是,这段婚姻并没有维持太久,年仅一年就以向华强就出轨而告终。在1980年初,丁佩彻底脱离影圈,开始信仰佛教,此后,她的生活一直都十分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