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夜追凶结局什么意思

白夜追凶结局什么意思

据了解,在《白夜追凶》的结局中,被周巡带走的人并非是哥哥关宏峰,而是弟弟关宏宇。

其实在关宏峰将宠物鱼老虎做成菜吃下腹的时候,就说明他已经做好准备去坐牢了。后他被周舒桐带走,在押解的过程中,警车路过一个隧道,当时因为发生了交通事故,造成了严重的堵车。期间关宏峰黑暗恐惧症发作,趁着警察下车引流的时候他夺门而出,等重新被抓回来的时候,就已经是弟弟关宏宇了。

但是,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其实当时逃跑的是人并不是关宏峰,而是关宏宇,他为了吸引警察的注意,让关宏峰顺利脱身,便制造了一出逃跑的假象,给关宏峰制造脱身的机会。被警察抓回来的人身上没有围巾,但在下车疏散交通时,关宏峰身上还是有围巾的。

而且在兄弟俩最后一次在墓地见面时,关宏宇就曾说过自己绝对不会抛弃哥哥的,所以当时的他应该就已经做好了要替哥哥去面对这一切的准备,因此,后面发生的这一切才会顺理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