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琅琊榜飞流是谁的孩子

琅琊榜飞流是谁的孩子

《琅琊榜》中并没有说飞流是谁的孩子,在原小说中只称飞流是来自于东瀛的一个神秘组织,这个组织喜欢劫掠收买幼童,飞流正是这些幼童中的一员,所以亲生父母不详。

在《琅琊榜》中梅长苏因为正好去东瀛找一味药材,遇到了在街边流落的飞流,于是就将其带了回来。电视剧中,并未提及飞流的详细来源,但是在小说中,梅长苏曾提到:“飞流是秦州沿海的人,幼时被海盗劫掠到东瀛,修习的是东瀛秘忍之术。”

同时,梅长苏还提到这个神秘组织喜欢在中原劫掠收买资质绝佳的幼童,隔绝他们与外界一切的接触,以药物和灵术控制其修习,所以飞流的亲生父母至此也不知道是谁。

在电视剧中,飞流身手极佳,虽然在琅琊高手榜上没有排名,但是与琅琊高手榜中排名第二的蒙挚交手也只是逊色一点,所以飞流的武功是十分高强的。

不过由于自小接触的环境,让飞流看起来冷若冰霜,他只有对梅长苏说话时才会放轻松,毕竟梅长苏算是他的救命恩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