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工作细胞在哪看

工作细胞在哪看

《工作细胞》在bilibili网站中就能看到,目前已经完结,一共13集。《工作细胞》是2019年暑期新番,目前《工作细胞》的点击量已经达到了1.3亿次。

《工作细胞》讲述了在人体内部发生的故事,制作组将细胞拟人化。人体内随时都在发生变化,血液循环、病毒吞噬、感冒以及各种疾病等等。动漫的主角是白细胞和红细胞,两人在第一集就确定了CP关系。

另外特别强调第一集出现的血小板,血小板是所有角色中最受欢迎的一个,因为小个子萝莉的形象,再加上开头左右卖萌非常有趣,在B站也拥有了很多粉丝群体,但可惜的是,血小板在后续的出场次数并不是很多,可能制作组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专门在ED加上了血小板,所以会有弹幕吐槽:活在ED中的血小板。

《工作细胞》虽然是科普动漫,但是毕竟是二次元作品,一些加工也是必须的。比如吞噬细胞和白细胞战斗的场景,他们都是拿着匕首和镰刀和病毒作战,当然现实是不可能的,他们是通过吞噬将病毒消灭掉,而且病毒死后白细胞和吞噬细胞也会跟着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