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郭鑫年是谁

郭鑫年是谁

据了解,在电视剧《创业时代》中,郭鑫年是一个软件工程师,原型人物是Talkbox的创始人郭秉鑫,是演员黄轩饰演的。

剧中,郭鑫年是一个热血的互联网民工,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开发了一款名为“魔盒”的软件,为了推广这个软件,他在投资集团分析师那蓝的帮助下开启了创业之路。从万千的创业者中脱颖而出,在挫折中不断的前行。

黄轩,1985年3月3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

出演过的电视剧有:《完美关系》《九州·海上牧云记》《亲爱的翻译官》《女医·明妃传》《芈月传》《红高粱》《猎人》《棋逢对手》《红楼梦》等。

电影有:《她杀》《妖猫传》《芳华》《非凡任务》《长城》《恋爱中的城市》《推拿》《黄金时代》《蓝色骨头》《激浪青春》《青魇》《第一次》《饮食男女2:好近又好远》《白相》《建党伟业》《无人驾驶》《地下的天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