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创业时代在哪看

创业时代在哪看

电视剧《创业时代》的播出时间是在2019年10月12日,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同步播出,另外也会在爱奇艺、优酷、腾讯等网络视频上播放,每周日至周五更新两集,周六更新一集。

《创业时代》是由angelababy、黄轩、周一围和宋轩主演,讲述了几位年轻人关于网络创业的一些故事。创业可以说是现代年轻人最实际的话题了,所以这部剧也是很受关注,《创业时代》中angelababy和杨颖是第一次出演此类型的电视剧,两人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回答道,这部剧对职业要求很高。angelababy在剧中是职场的白领精英,她在剧中是做分析这一类的行业,整部戏angelababy是演的栩栩如生,走路姿势都能看出一些气场。

在如今宫斗剧和古装剧泛滥的年代里,《创业时代》无疑是一个新鲜的潮流,打败了古装剧老套路的风格,加入了现代社会的基础性质,看完这部剧后,很多人对生活又充满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