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今晚80后脱口秀停播了吗

今晚80后脱口秀停播了吗

据悉,东方卫视全新打造的高端文化脱口秀《今晚80后脱口秀》于2012年5月13日首播,如今已经停播了。

《今晚80后脱口秀》是一档以脱口秀节目展现年轻人对社会热点、文化事件、时尚潮流的想法和态度的节目,由80后新锐相声演员王自健主持,王自健主持,李诞(蛋蛋)和王建国为助演演员,非常的贴近生活。

这档节目刚刚播出的时候人气还算不错,但是随着各种娱乐节目的兴起,该节目也开始受到了威胁,2014年9月,节目首次在没有无征兆的情况下停播两周之久。等再次复播的时候,播出时间从每周日晚22:40改为每周六晚22:40,而后播出时间一直被调整,甚至有的时候被放到了0点播出。

2019年8月17日,王自健与编剧团队一起在微博上向观众告别,称《今晚80后脱口秀》未来面临停播或是改版,暂时不得而知,自此该节目告一段落。

如今该节目的几位主持人都有了全新的变化,李诞和王建国目前正忙着《吐槽大会》,王自健已经开始接拍电视剧和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