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动物世界李军下船了吗

动物世界李军下船了吗

电影《动物世界》的结局中,对于李军是否下船并没有作出说明,不过最终在获得星星的数量上可以得知,首先郑开司下船前仅拿走了保证老爷爷安全的三颗星,而此时李军和孟小胖也有足够的星星让两人下船,所以李军应该是下船了。

从星星的数量上来计算的话,在与张景坤最后一局对决前,郑开司三人组仅仅还有5颗星以及一大堆手牌,因为张景坤已经找不到对手,但是手中还有余下的牌,就不得不与郑开司进行最后一局,并且还要给出5颗星,最终郑开司三人组拿到10颗星,但是因为还有大量手牌,郑开司主动请求进入小黑屋,因为信任李军,所以让他拿三颗星拯救自己。

但是因为李军被孟小胖蛊惑,最终并没有救走郑开司,而在小黑屋内的开司利用刀疤男体内藏有钻石这一点,成功让刀疤男团伙救走,出小黑屋后的郑开司,首先把孟小胖暴打了一顿,并拿走三颗星救了小黑屋内的一位老爷爷。

在之后也没有见到李军的身影,不过可以预计他应该也是同样下船了,并且《动物世界》总共有三部,所以第二部或许还将会有李军和孟小胖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