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血高校3为什么换人

热血高校3为什么换人

《热血高校3》的时间轴和前两部是联系起来的,在第三部中,泷谷源治已经毕业了,新学期开始,只要是毕业的角色已经不在校园了,新学期林田惠等人也从高二升到了高三,虽然说时间轴是联系的,但是故事的情节不一样了,第三部是一个崭新的故事,前面毕业的人已经不会再有关联了。

《热血高校》的学校名字叫做铃兰高校,在这所学校里,一大群不良少年聚集在一起,组成了自己的帮派,但是每一个帮派之间的组织不同,期间就会为了地盘而产生争论和打斗。第三部讲述了第二部一个月后的故事,泷谷等人毕业后,铃兰高中的王座位置有了空缺,这时候新生们开始有了一些动作,他们想霸占宝座的位置,帮派之间的争斗开始了。

这部电影在打戏方面拍摄非常随意,当时岩田和永山有一个对打,但是导演并没有给他们动作方面的指示,在询问之后导演告诉他们你们随便打就行,平时怎么打架的就怎么来,两人的打架场面非常逼真,拳拳到肉,持续了15分钟,而且个别的演员还受伤了,看来演员真的是很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