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网络谜踪结局

网络谜踪结局

电影《网络谜踪》的结局中,戴维解开了女儿玛格失踪的真相,原来罪魁祸首正是女警官维克的儿子,而戴维得知实情之后,猜测女儿并没有死亡,最终在悬崖下找回了自己的女儿,戴维和女儿也解开了心结。

电影后期,戴维收到了女警官维克的电话,被告知女儿实际上是被一个前任罪犯所杀害,最终将尸体肢解放入车后备箱,一时之间戴维无法接受女儿离世的事实,几番挣扎后,还是相信了现实,但是在他为女儿选墓地的时候,发现了墓地推销员与女儿之前在直播中的一个好友头像相同,与其电话联系后,才得知其实维克在之前调查案情时并没有联系过那位直播好友。

而戴维给警局打了电话后,明白了维克并非是警局指派来调查此案的警察,而是自己意愿的,戴维将此事通知了警局,最终将维克抓获,维克在证据面前交代了事实,玛格当初与维克儿子罗伯特见面后,由于罗伯特一时冲动,导致玛格坠崖,而护子心切的维克则筹划了整起事件。

破获案件后的戴维始终相信女儿玛格还活着,便在搜寻队的帮助下,在悬崖底发现了奄奄一息的女儿,原来前些天的暴雨救了她,为她补充了水分。

戴维和玛格之前一直有着心结,那就是妈妈的离世让父女俩缺少交流,因为此次事件后,戴维和玛格变得亲密无间,解除了交流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