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魂灭生是斗帝吗

魂灭生是斗帝吗

魂灭生不是斗帝,魂灭生的最高等级就是七星斗圣,他在魂殿的地位要低于魂天帝。魂天帝是魂族的族长,也就是整个魂殿的BOSS级别,魂殿的巅峰之人,而魂灭生只是顾问,也就是地位在魂天帝之下,而且魂天帝是斗帝级别。

魂灭生早期是五星斗圣,拥有异火排行第二的虚无吞炎,此异火和魂族关系很好,还化作过人形态处理魂殿事务。在萧炎和魂灭生战斗的时候,萧炎的实力非比寻常,魂灭生难以招架被打败,但就在此时他身上的异火救了魂灭生一命,随后魂灭生等级提升到了七星斗圣的级别,但还是难以抵挡萧炎的攻击。最终被萧炎击杀。

这是原著小说的情节,在电视剧中,魂灭生花言巧语迷惑萧炎,想让萧炎加入自己,但是被萧炎拒绝了,随后就和魂灭生说教了起来,不愿意当魂灭生的奴隶,随后魂灭生还说萧炎和哥哥是一个德行,因为不加入我们所以萧炎哥哥才死去的。

魂灭生在电视剧的形象是一个斗篷,看不到脸,类似于一个巫师的外貌。